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谢谢你当我的情人




情人节要到了,身边人都在讨论这话题。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不觉得情人节有什么特别了。可是我有一个很好的情人,这情人曾让我失弱,也曾让我感到光荣,曾伤害我,让我一败不起,但也是令我振作起来的人,曾经放弃我,但最终还是对我不离不弃。当我开心时第一个陪我分享,伤心时也是第一个和我分担,陪我学习,陪我度过。。。没有情人比这情人更好了。。。那就是,我自己。谢谢你,好情人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Kenny said...

you're back blogging again :)

Blue Fin said...

jia you jia you ^^